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已久的除夕之夜終於來到了。我們坐在餐桌前吃着香噴噴的年夜飯,最高興的莫過於我們這些孩子了,因為下一個節目就是放煙花。

  我們可興奮了,看!滿屋子都擺滿了五顏六色的煙花。“瑩瑩,吃完了再放煙花吧!”聽了爸爸這麼一說,我的高興勁兒一下子就減掉了一半兒,心想:哼,不行,就是不行嘛!我急切的心情讓我連吃完這頓飯的功夫都沒有了。爸爸被我們纏了不耐煩了,終於向我們“妥協”了:“好吧,拿來煙花,你這個搗蛋鬼,真夠煩人得了!”

  聽了爸爸這話,我的心裡很生氣,但一聽到放煙花,我樂得一蹦三尺高,急急忙忙地把煙花搬出來,等着輝煌之夜的到來!

  終於,爸爸拿出一根點着的香,走向煙花,點燃煙花。只聽“呯”、“啪”兩聲交替聲響過,煙花便飛向天空,展開了她美麗的身軀,向人們報告着新年的到來,祝福人們虎年大吉,萬事如意!我們也爭先恐後地點燃煙花,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煙花一起飛上天空,有的如同仙女下凡,有的彷彿孔雀開屏,有的宛如二龍戲珠,還有的星星點點……真是百花齊放呀!隨着一聲巨響,一個大大的禮花彈坐落在高空中綻放開來,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混合在一起,組成了一個顏色俱樂部,把天空映照得一片雪亮。真是五彩繽紛,色色俱全,千姿百態,讓人看了眼花繚亂,目不暇接,美不勝收呀!此起彼伏的鞭炮聲和歡笑聲交織在一起,一直持續到深夜……

  啊!好一個美麗的除夕之夜!

  指導老師:崔建華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