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在這陣陣鞭炮聲中,我們送走了金豬年,迎來了瑞鼠年。此時家家戶戶都沉浸在這歡樂的氣氛中。 

  我聽到外面那些此起彼伏的鞭炮聲,就迫不及待地對爸爸說:“爸爸咱們也一起去放鞭炮吧!”爸爸拿出那麼多鞭炮,有二踢腳,閃光雷......爸爸真好,買了這麼多鞭炮。 

  我和爸爸興奮地跑下樓。啊,今天的夜晚如同白更,放鞭炮的人真多啊!爸爸把拿下來的鞭炮一個一個地放完了我也拿出了自己最喜歡的鞭炮放了起來。這是時爸爸突然拿出了幾個禮花,他把禮花點然後,花立刻就出現了,一朵朵五彩繽紛的禮花在空中綻放,好像是一片花的海洋。如果,這是我有一台照相機,一定要把這麼美的景色拍下來...... 

  放完了鞭炮,我們全家人圍坐在一起看着精彩的電視節目,姥姥和媽媽,阿姨一起包餃子。十二點的鐘聲敲響了,我們一起吃着香噴噴的餃子。我們幾個孩子又一起給長輩們拜年。此時,我感到無比幸福與快樂。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