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念來臨,今夜無眠。除夕之夜,我們將聽着那十二鐘聲敲響的一瞬,迎來一個全新的一年。 

  鼠年,一個特殊的年份,今年將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辦奧運會,這是國之大榮,民之大幸。 

  想到奧運會那火炬接傳的情景,外國友人,我國同胞都將歡聚北京,共同關注着令人興奮的奧運會。 

  今日的除夕之夜,既普通又特殊,普通是每年的今天大家都要吃餃子,看晚會,而特殊就是今年將由奧運會。 

  聽,鐘聲緩緩的敲響了十二下,有些不舍,此時此刻體格新年正像我們走來,而去年正揮揮手離去,心情很複雜,忽悠想起徐志摩的一首詩:我輕輕地去了,正如我輕輕地來,不帶走一片雲彩。 

  此時的心情不應是惆悵而應是高興吧!一個嶄新的365天正向我們微笑,正在等我們去揮灑它。 

  今天是一個開始也是一個結束,由鐘聲相國的那一刻,新的一年到了,新的一天也到了。 

  聽,看禮花陸續射向天空,變化出五顏六色的圖案,各式各樣的花炮飛舞天空,將漆黑的天空不斷點亮好似一個又一個的明燈照亮這片天空。 

  2008來臨了,今夜無眠。用我們的神奇的雙手創造一年嶄新365天!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