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有許許多多令人難忘的事,它們像一顆顆劃破夜空的流星。在這些往事中,有一件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六一”兒童節快到了,學校組織我們班去參加比賽,因為我練過舞蹈,有一定的基本功,所以被老師選上參加排練,我真高興,我好像看見了自己在台上翩翩起舞的樣子,聽到了台下同學們熱烈的掌聲。

  於是,每天放學后同學們都回家了,我還要留下來參加排練。第一天感覺很輕鬆,一招一式練地很認真,可是從第二天就感覺很累,劈叉、折腰……,一點都不能馬虎,一不小心還摔得渾身生疼,身上也臟乎乎地,回到家裡一動都不想動,像只小瘟雞,媽媽看見我泄氣要半途而廢,就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難道就這樣輕易放棄嗎?你要知道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堅持才能勝利。”聽了媽媽的話,我眼前又浮現出老師和同學們那希望的目光,我下決心要繼續努力排練,爭取演出成功。就這樣,我們又排練了兩個星期,只盼望演出的日子快點到來。

  “六一”兒童節到了,我們精心排練的舞蹈演出獲得了成功,台下響起了經久不息的掌聲,老師和同學們都紛紛向我祝賀,我心裡美滋滋的,高興極了。這就是我至今難忘的一件事情。

  通過這件事情,使我更加深刻地體會到“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含義,明白了只有通過不懈的努力,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

  廣西北海銀海區三合口民族學校五年級:陳榮艷

您正在瀏覽: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