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放學回到家裡,我把書包扔到沙發上,就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哦!我要給爸爸一份驚喜!”“別說得那麼大聲,你爸爸在睡午覺呢!”媽媽一邊拉着我走出家門。“媽媽,我要改變溝通!我想爸爸一定會喜歡的!”我滿懷信心地說道。  

  下午,我一蹦一跳地推開門,看見爸爸正在看報紙,我從身後像變戲法似的拿出一束鮮艷的鬱金香,帶着笑容對爸爸說:“爸爸,祝你生日快樂!”爸爸沒有什麼反應,全神貫注地盯着報紙,連一眼也不看我一下,好像看報紙大於看我一樣。爸爸還是一如既往冷冷地說:“多少錢啊?”我呆住了,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我學習這麼緊去給他買禮物,爸爸竟問多少錢?我越想越生氣,好容易才擠出幾個字:“你愛要不要!”我重重地把鬱金香摔在地上,黑着臉衝出家門……過了好半天,我才回家。推開家門,這不是我下午才摔在地上的鬱金香嗎?它都“殘”得不成樣了!是誰把它插進花瓶里的?媽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是你爸爸把它插上去的!你也真是的,下午發那麼大的脾氣幹嗎呀?”……“你爸爸說,這花還能活,就把它撿起來……”我望着那束受傷的鬱金香,愣住了……  

  我知道爸爸其實對我很好,只是沒有表現出來,而我也會記住這一天的。

您正在瀏覽: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