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日常生活中會發生許多事情。而我印象最深的事是在假期里發生的,它使我難忘。 

  在暑假裡,我和爸媽去了小姨家玩——深圳。星期六,她和姨夫和表妹跟我們去放風箏,去到那,使我大吃一驚——那山清水秀,不時吹來一陣陣清風,涼爽極了。你們猜,那裡是什麼地方呢?不錯,那就是深圳的蓮花北公園了。那人山人海,草地上坐滿了歇息的人,小孩。而我們在公園門口買了兩隻小風箏,我心想:放風箏是多麼簡單的事。直到我走在草地上放風箏時才知道是如此困難。 

  我和表妹在草地上放風箏,從草地上跑下來,風箏就會順風而飛,再跑,風箏就越飛越高,當風箏飛高時要不久拉一下繩子,這樣才會穩穩地向上飛。但我第一次放風箏卻失敗了,我從草地上快速地向下跑,風箏就順風的,我再跑一下,那隻風箏掉下來了。這時我心灰意冷地坐在草地上。突然,看見了一個年邁的老伯伯在放風箏,他的風箏飛得好高啊,雖然他年邁,但他的手腳是那麼靈活。我想走去他那讓他教教我,但我又害怕那伯伯不教我。我坐在草地上想了又想,最終決定了,我要去請教他。我走到伯伯面前,有禮貌地對伯伯說:“伯伯,你可以教教我放風箏嗎?”那伯伯友善地說:“當然可以啊!”後來,他教我跑的時候要慢慢地,而且要當風箏飛到很高時才能拉線!我聽后非常感謝伯伯,第二次我放風箏,成功了。我心裡樂滋滋的,成功的心裡是這麼開心的。

  通過放風箏,我知道了:不懂就問,學習上不懂的就要問老師,生活上不懂的就要問父母,這樣才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