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有很多人關心過我,但最關心我的要屬我三年級時候的語文老師———李老師。 

  李老師不僅是我們的嚴師,更似我們的慈母。 

  李老師中等身材,穿衣打扮樸素大方。雖然李老師普通話講的不是十分標準,但講起課來卻令我越來越愛聽,只要是語文課我總盼望着不要那麼快下課。平時李老師對我們的要求也特別嚴格,做什麼事都不允許我們拖拖拉拉的,就這樣日復一日,使我們各方面都養成了良好的習慣。 

  記得那年春天的一個早晨,天陰沉沉的,就快要下雨了,我們全家都起晚了,一看錶,便不顧媽媽的阻攔,背起書包就往學校跑。可誰知道,到了課間,我玩了一會兒,就覺得肚子咕嚕咕嚕地響,隨後就感到頭暈、噁心,便急忙回到教室,心裡難受極了,只想吐。同學們見我這般難受就急忙去叫李老師,老師一聽我病了趕緊三步並作兩步走來到我面前,親切地問:“臉色這麼蒼白,是不是沒吃早飯啊?”我底下頭“恩”了一聲,李老師叫同學照顧我,趕快去商店買來麵包和水給我吃,我吃完后逐漸精神起來了,老師又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然後說:“沒事了,是給餓的,好好休息一會兒就好啦。”說完,就把我抱在懷裡。 

  這件事情在我腦海里深深地烙下一個感動的印,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她———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