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令我難以忘記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令我難以忘記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可以吹走塵埃,讓世界一塵不染;雨可以洗刷世界,消除一切的痕迹;光可以照亮角落,趕走一切黑暗。即使風、雨、光在怎麼厲害,但也無法帶走我的記憶。

  有一件事情是始終無法讓我忘懷的。記得那是一個早晨,在一個偏僻的小山村裡,在一夜之間變成了一片廢墟。這是一個神奇的小山村,這裡是奇迹的發源地,因為是在這裡一位母親用自己的雙手撐起了自己孩子未來的路。

  是這樣的,有一天,村子里下了一場大雨,大雨越下越大,下了一天一夜后,就變小了,朦朦朧朧的又繼續了三天,就在三天後的上午,悲劇發生了,由於雨水太多造成了泥石流滑坡,整座小山村變成了一片泥地,哭聲,瀰漫在整座小山村,是這裡變得死氣沉沉。救護人員在一座水泥板下發現了驚人的一幕,一位母親用自己的雙手支撐着爛石塊,身體下躺着一個2歲的小男孩,在那女人身上發現了一個紙條‘孩子,對不起,媽媽不能照管你了,給你最後的禮物就是給你一個未來,答應媽媽,一定要好好地活下去’

  看到這裡我的眼睛徹底濕潤了,這是多麼珍貴的禮物啊,世界上哪有可以與此相提並論的禮物啊。爸爸媽媽是世界上最愛我們的人,無論我們怎麼樣他們總是義無返顧的愛着我們,保護着我們。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我愛你們,我以後一定會董事,聽你們的話,不再讓你們操心啦。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日,令人震驚的一天,一位母親用生命換孩子未來的道路。

  初一:不要的昔年

您正在瀏覽: 最令我難以忘記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令我難以忘記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