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享受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是星期天。星期天的早上,是我一星期中最快樂的時候。

  早晨,不管是陰天還是晴天,我都會早早地起床,坐在桌子前,看一些不知名的小說。看到滿意了,再去吃早飯吃完飯呢?坐在電視機前,看周杰倫聲嘶力竭地唱《雙節棍》,聽張韶涵溫柔地唱《隱形的翅膀》。之後,鑽進我的快樂天地——房間,在錄音機里放入SHE的磁帶,捧起雨果的《笑面人》,在哀傷的音樂中,為可憐的主人公哭泣。

  有時,我會去圖書館看書。一看就一早上,看巴金的《家》,看小仲馬的《茶花女》,一遍有一遍地看,不會有人打擾我,安靜是我最好的朋友。

  這種簡單的快樂比任何東西都要美麗,雖然很平淡,卻很充實。我喜歡這種淡淡的生活,猶如一杯香茶,只有細細品味之後,才能嘗出真正的味道。

  快樂有許多種:刺激的快樂、瘋狂的快樂、玩耍的快樂......而我喜歡的快樂,是那種很特別的、充實的、簡單又平淡的快樂 。

  在夏日的陽光下,在音樂與知識的交匯中,我沉醉在這份簡簡單單的快樂中......

您正在瀏覽: 享受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