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享受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經歷了殘酷的期末考試后,便迎來了快樂的暑假。那種風雨後見彩虹的感覺,真好!

  平時緊迫地學習生活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不得不放下那刀光劍影的小說,不得不放下那大喜大悲的電視劇……為了學習,我不得不放下我的許多許多,雖然學習成績提高了,可我也失去了不少的快樂,心裡難免有點遺憾。

  如今,放假了。我大聲疾呼:“我要痛快地享受暑假!”此時的我,就像夏天般地狂熱、火辣。我奔向牆角,翻箱倒櫃,找到一本小說,全然不顧頭上的蜘蛛絲,便如饑似渴地讀了起來。我悲傷,喜悅,感動,……早就聽說《新還珠格格》將在暑假公演,大好良機怎能錯過,於是,我第一時間坐在電視前機,盡情欣賞。我目不轉睛,廢寢忘食……

  暑假裡,我彷彿嘗遍了人生的酸甜苦辣,看盡了人性的善惡美醜。暑假裡,我享受過,我快樂過。

  知了睡了,安靜地睡了,緊張地學習又開始了。課堂上,我仍能感受到暑假的快樂,因為我不斷地回憶着,回憶着……

  簡評:小說、電視……是假期生活不可或缺的。那刀光劍影的場面,那跌宕曲折的情節,那假期里的許許多多,都是快樂的,都是美好的。所以說享受暑假就是享受快樂。

您正在瀏覽: 享受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