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享受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自己的生活很空虛吧!很不切實際,是吧。看到身邊的玩伴日益完善他們的關係網,我也萌生了一個奇怪的念頭……

  好的家庭教育下,父母會堅決打掉,可你們越是要打掉我就越是要做,頂多學習成績退了,自己再補回來。

  若能像他們一樣,那生活就會像他們那樣有挑戰性和期待性,那樣的亢奮每天都會受用不盡(貶義詞就不用了)。雖然他們不全都是成績好的,但他們獨有的個性及不一般的逢遇完全可以勝過學習上的樂趣(目前我是這麼認為的)。

  我認為人可以分兩種。一種人就是積極攻書,把所有的時間,從小到大,都放在學習上,以至於念書時總想爭第一,工作時總想做到最好。到最後,老了,空得一疊疊厚厚的證書,榮譽;大不了會是芳留百世。難道人生來就是為了這些?另一種,則是學習一般,時進時退,不僅是在學習時,而且在生活各個方面都有着強烈興趣的人。他們總愛做一些自己喜歡做,自己覺得高興的事。即使他們不是名牌大學畢業,不是什麼公司經理,但他們卻活的自在,活的洒脫;他們享受到的終生夠用,到老的時候也會坐在木滕椅回憶着美好的過去,沒有遺憾。

  請原諒我這涉世未深的小毛孩的妄語吧。我僅僅只是個初中畢業生。但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在闡明自己的想法。我是比較看好後者了。我不是要反對什麼,我只覺得我應該享受自己所有的快樂,別等到老了,回憶小時侯的事,全沒了頭緒。

  我在儘力鼓動自己跨越,儘管這被叫做叛逆。應該不到那種程度吧。

您正在瀏覽: 享受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