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共度“三八”婦女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度“三八”婦女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共度“三八”婦女節 

  “三八”婦女節快到了,我第一個想到的人當然是我那敬愛的媽媽。可送什麼好呢?買一件漂亮的衣服吧,不,太貴了,我沒那麼多的錢,考個好成績吧,不,那時我應該做的。今年的三八婦女節,我一定要送給媽媽意見別出心裁的禮物。 

  正當我陷入沉思時,那難忘的一幕便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那天下着傾盆大雨,別的同學都撐着雨傘回家了,而我卻獨自在學校門口靜靜的等待着媽媽的到來,隨着一聲“桂桂!”只見雨幕中,趕得上氣不接下氣的媽媽撐着把雨傘來接我了。回到家我的身上一滴水也沒有,而媽媽有半邊的衣服已經濕透了,我這才明白:原來在路上,媽媽為了不讓我被雨水淋濕,悄悄的把雨傘向我這邊傾斜了而她自己卻被雨水淋透了…… 

  好!畫一幅畫,把這難忘的一幕畫上去吧:暴風雨中,一位母親撐着一把傘旁邊跟着她的女兒,那位母親身上濕透了,奮力地與暴風雨作着鬥爭,臉上仍漾着微笑…… 

  一幅《媽媽接女兒回家》完成了,儘管畫上的筆法還是那樣的稚嫩,它也許還存在着許多缺陷,但在我心中是最好的,因為那上面有我那敬愛的媽媽,我給媽媽看了一下我的畫,說“三八婦女節快樂!”媽媽甜甜地笑了,眼睛也紅了,“謝謝,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 

  聽了這話,我們母女二人熱淚滿面地擁抱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共度“三八”婦女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度“三八”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