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春季節,冬天的嚴寒已經漸漸退去,春天已經來了。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播種的季節,是充滿希望的季節。”春天是一切生命的開始。迷人的春天是令人歡欣鼓舞的,雖然春風是涼颼颼的,但是心裡卻熱乎乎的。

  我們走進公園,聆聽春的聲音。小燕子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好像在唱響春天的歌曲。柳條擺動着美麗的秀髮,好像在與春姑娘比美呢!那些小寶貝——可愛的小草,打着哈欠,伸着懶腰,從草地里探出一個個小腦袋,懷着害怕奇怪的眼神看着這陌生的世界。

  當我們興高采烈時,忽然下起了濛濛細雨,我們連忙跑回家,誰知我們跑到家時,這可惡的老天卻戛然而止,不下了!當我正在埋怨之中,媽媽說:“快看!好美呀!”我朝窗外一瞧,果真!窗外的天空升起了一道美麗的彩虹:赤橙黃綠青藍紫。各色齊全,美極了!小夥伴們爭先恐後地向外跑,我們抬頭仰望,啊,只見一道色澤鮮艷的巨大的彩虹,出現在那雨後顯得特別蔚藍的天空之中。它像一道五彩繽紛的拱橋,它好像距離我們是那麼近,那麼低,彷彿一伸手,就可以摸到它。

  在湛藍的天空下,一群在大人眼裡“瘋瘋顛顛”的孩子們,你一笑我一樂,傻乎乎的,開心極了。

  春天是美麗的,是多姿多彩的。她寓意着萬物新的開始……

  山東省龍口市新港路小學五年級:張騰文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