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地披上了綠色的新裝,地上長滿了嫩綠的小草,樹木也發出嫩芽,花兒在春風的吹拂下掙開了花瓣,燕子在天空中一邊飛一邊歡快地叫着,彷彿也在祝賀春天的到來。故鄉的山,故鄉的水,都被春姑娘打扮得那麼美麗散發出沁人的芬芳。 

  春來到小河邊,揮手撒下一道銀灰。河岸上立刻桃紅柳綠,河水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一群小魚頂着水游過來,水面上頓時漾起了一道道波紋。這時,一群鴨子從小河拐彎處遊了過來,打破了這寧靜的水面。它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一會兒聚在一起,好像在計劃着什麼;一會兒分散開來,好像在捉迷藏。春小心翼翼地走開了,生怕碰落美麗的鮮花,生怕踏壞茁壯成長的小草。 

  春走着走着,來到一棵枯萎的桃樹前,揮手撒下數滴粉紅,桃樹獲得了青春。一朵朵桃花一個接着一個,像親密無間的夥伴,釋放出一陣陣濃郁的香味,令人陶醉。一隻只美麗的蝴蝶正認真地采着花粉,一隻只勤勞的蜜蜂正認真地采着花蜜。春又悄悄走開了,生怕打擾它們的工作。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