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校園 

  春天的校園是多麼的美麗,多麼的多姿多彩。不像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校園,而像是一個快樂的天堂! 

  瞧!坐在教室的同學們,在老師的指導下捧起了那一本充滿知識,充滿黃金屋,充滿顏如玉的書本,正在認認真真地讀起了書。聽!同學們的讀書聲,琅琅琳聲的。就像樹上的小鳥在歡唱一樣,可真好聽呢! 

  看!天空上無數的蝴蝶和蜻蜓正在飛來飛去,翩翩起舞的,嘩!真美麗啊!旁邊的大樹也不甘示弱的,努力地把自己身上的葉子搖來搖去,把大地搖的到處那大樹用自己的葉子搖出來的涼爽的風。啊!可真涼爽啊! 

  聽!植物園裡的百合花和玫瑰花在對話。百合花對玫瑰花說:“玫瑰花呀!你看,春天的校園多麼地美麗呀!樹上的小鳥在嘰嘰喳喳;教室的同學們在讀書;旁邊的大樹在搖來搖去……真是太美妙了。”玫瑰花說:“是啊!多麼美妙的校園啊 

  啊!春天的校園真是太美妙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