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3月1日是開學的的第一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感覺今天的天氣比往常要溫暖許多,匆匆的吃完早餐就高高興興的上學了。 

  走進校園一看,呀,學校的變化真大呀!枯黃的樹枝上布滿了嫩綠的“星星”隨風搖擺,好像在對我說:“歡迎你回家”。花兒一朵接着一朵競相開放,有白的梨花,紅的桃花,還有五顏六色的月季花,漂亮極了。小草也脫掉了枯黃的外衣,換上了嫩綠嫩綠的新衣裳。 

  看同學們一個個都脫掉了沉重的棉衣,換上了輕便的、鮮艷的春裝。有的在操場上跑步,有的在打籃球,還有的在大聲的朗讀課文。 

  校園是知識的海洋,春天是五彩繽紛的季節!我愛春天,更愛我的校園。 

  超慧教育作文培訓學校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