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悄悄地走了,春天慢慢地來到了我們的校園,把我們的校園變的更美了。

  春爺爺叫來了春風姑娘給我們送來暖和的問候,春風過來時我們已經穿上了毛衣,脫下了棉衣,小草也一樣,“穿”上了長衣,“脫”下了棉衣,柳樹成長得真快,成長到了有花苞了,花苞有的像一顆大米,有的像一顆小黃豆,真的有趣呀!我們校園裡有一個很神奇的植物,我帶你們去看看吧!就是它一年四季不枯萎的冬青,它不枯萎的事我也不知道,我們校園裡的廣玉蘭可能一年四季不枯萎吧,因為我冬天也看見它沒枯萎,這是我的猜測,我們校園裡有兩棵很粗大的松樹,我分別數了數它們的輪廓,一個是十三,一個是二十,就是說一棵是十三歲,有一棵是二十歲。真厲害!我還發現上面有樹膠,它可比膠水還粘呢!聽老師說:“我們這裡有一些法國梧桐樹呢!還有一棵已經有上百歲了呢!”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同學們你們喜歡我么的學校嗎?

  五年級:大富翁555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