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一個寒冷的冬天終於結束了!我高興的叫起來。

  春天百花盛開,樹木都抽出了新的嫩芽和枝條。此時此刻,我的校園也是如此的美麗。

  踏進大門,一個小操場呈現在我們的眼前,操場的兩邊各有一個綠色籃球架,他們像一個不怕累的士兵,日日夜夜的守護着我們的校園。小操場的四邊長着許多花草,每到夏天的時候,四邊的草長得非常茂密,蝴蝶,蜜蜂等小昆蟲都在草叢中飛來飛去。正中央的假山像一個卧下的駱駝一樣。

  校園的松樹林更是美麗了,每到夏天的時候,松樹,柏樹一片綠油油的,連你也想不到他到底有多麼美麗。

  歡迎你們來參觀,校園的大門隨時隨可為你敞開,“美麗校園,歡迎您!”

  四年級:魏熠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