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終於盼來了春天,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的校園也不例外。

  走進我們的校園,第一眼看到的是那巍然屹立的五星紅旗,好像是保護校園的衛士。最讓人心曠神怡的應該數那春意盎然的科技園了,小橋、流水、假山、石子路,假山上小草兒悄悄地探出了尖尖的腦袋,它們懷着好奇心望着這個春光明媚的世界。花兒們爭先恐後地開放着,你擠我碰,爭着讓人們觀賞呢!再往裡走,聽到的是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走到某班的教室門口,個個同學坐得筆直,在認真地聽老師講課。在校園裡走動,看見的是一棵棵大樹,這些大樹長得又高又壯,像環保衛士似的。

  春天的校園真美啊!

Q Q2 0 8 2 3 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