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校園

  春天的校園,處處流動着春天的氣息。

  看着路旁的草芽又供出了一抹嫩綠,我是滿心歡喜。路旁還有幾棵早發的花樹,幾樹繁花,裝點着紅日學校的春天。

  樹上的迎春花兒,含苞欲放,春姑娘一吻它們,全都綻放了,露出了一張張笑臉;沙灘邊的白玉蘭白如雪,花兒朵朵為校園增添了一絲絲光亮。

  株株嫩草已為你鋪滿了走向美麗王國的綠地毯。棕樹早迫不及待地脫下那冬天的舊棉襖,換上了翠綠的新裝。花壇裡邊的參天大樹下,有許多的小葉雨楨在大樹的懷抱下直吐芬芳了……

  大地醒了,沙灘邊的植物里,只見蝸牛小心翼翼地從房子里爬出來,深深地打個哈欠,眼睛眯眨眯眨就去找食物;勤勞的小蜜蜂不知是不是太勤勞,還跑到教室中來采蜜了……

  校園裡的花草樹木,我知道我們曾傷害過你,可是你又知不知曉,我們也知道你是美的王國里的孩子,自由玩耍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