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罪惡與善良的天使——時崎狂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罪惡與善良的天使——時崎狂三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罪惡與善良的天使——時崎狂三 標籤:善良的魅力作文 善良的心作文 一顆善良的心作文 善良的人作文

  《約會大作戰》是一部十分不錯的日本動漫,除了開場酷酷的十香以外,我覺得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時崎狂三了。

  她的出場,從衣着到作風,無一不預示着她的危險性,左眼中的時鐘,更是讓人覺得很帥。都讓我忘了她開場是多麼邪惡的一個精靈。動漫中,狂三為了發動“刻刻帝”第十二彈的力量,不惜屠戮上萬人,最後卻因五河士道的出現而動搖,並殺死了那個動搖的自己。

  她有無數的分身,近乎不死,只有琴里最後放了大招才重創她,擊破了不敗的刻刻帝,令她元氣大傷。否則,她就是無敵的存在。時間的操縱者,怎能不厲害,簡直就是我的偶像!

  動漫不更了,但小說和漫畫還在更。狂三的冷漠是基於人類自身的邪惡,並且她發動十二彈的力量是為了回到過去,殺死第一精靈及其他精靈,也包括她自己。那樣,她所殺死的所有生命都會復活,所以狂三是善良的,為了他人可以不惜性命,又怎能只因她的罪惡而一錘定音呢?

  真正的王者,不需要解釋,這才是真正的時崎狂三!

您正在瀏覽: 罪惡與善良的天使——時崎狂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罪惡與善良的天使——時崎狂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