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拼圖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拼圖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說我小時候十分愛玩,什麼都玩,有時候甚至還會玩男生的汽車和刀,但是我最最喜歡玩具就是拼圖了。剛開始的時候,媽媽給我買的是最基本拼圖,因為那時才只有5歲。後來就買了卡通的人物拼圖,老媽看我越拼越起勁,她買的也就越來越難,可是,無論多麼難的拼圖,在我手裡,肯定不一會兒就搞定了。有一次,老姐竟然要和我比賽,甚至還對我下了挑戰書,裁判員老媽在一邊吹了一聲哨子。比賽開始啦,我根據以往的拼圖經驗,知道要先拼邊角,老姐肯定不知道。我得意的看了老姐一眼,可沒想到老姐已經在拼另一半了。不行,這樣下去我肯定會輸的。我便又飛快的拼起來了。潔潔,快啊!只剩下5分鐘了,老媽突然說到。糟糕,時間不夠了,我的米妮和唐老鴨還沒有拼玩呢。不管了,我一定要一定要贏臭老姐。於是,我便使出了我的絕招,倆手一起拼,一隻拼米妮,一隻拼唐老鴨。快了快了,終於,我完成了,在最後的那一秒。呵呵!老姐輸給了我,我贏了,哈哈!難以忘懷童年中的嬉戲玩鬧,難以忘懷童年中的歡聲笑語,難以忘懷童年中的一切的一切。而現在童年對以漸漸成長的我來說,只是一種回念,只是一種快樂的回念。

  柯靈小學五年級:鍾秋潔

您正在瀏覽: 愛拼圖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拼圖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