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鏡子拼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拼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鏡子拼圖?當聽到這個題目時,你們肯定會奇怪:鏡子怎麼能當拼圖呢?哈哈!不要着急,如果想知道的話就往下讀吧!

  下午,我正在家裡寫作業。突然,只聽“啪”一聲,我嚇了一跳,急忙跑向聲音的來源——廚房。“啊!”我被眼前的情景驚呆了:玻璃碎片撒的到處都是,一個框子靜靜的躺在中間。媽媽在一旁說了一聲對不起,又繼續做家務了。我猛地明白了——我最喜歡的鏡子碎了,它可是我的朋友送的呀!

  我難過的蹲在地上尋找碎片,把那個紫羅蘭色的鏡框撿了起來,細細地觀察着:它的四個角分別鑲着四顆彩色的寶石(不是真寶石),連接寶石的鏈子閃着金光。中間一個紫色的蝴蝶,好似真的。一塊、兩塊、三塊……當撿到第三塊時,我忽的有了一個靈感:何不把鏡片像拼圖一樣拼起來。

  我用鑷子把碎片拼起來,我一會翻過來,一會又轉過去,終於拼好了3塊。可其它都是小碎塊,實在不好拼啊。我靈機一動,想出了妙主意:對了,把它反過了,正好是乳白色,看得好清楚。不一會兒我就大功告成了。可是這樣一拿起來就有會散了。我眼睛忽然一亮:用膠帶。

  拼好的鏡子被我重新放進框中了,拿起來一看,你猜怎麼了?哈哈!有四隻眼睛、兩個鼻子、殘缺的嘴巴,讓我不禁哈哈大笑!瞧啊,我真厲害,能把小鏡子搖身一變變成了“哈哈鏡”!

  烏市第36小學五年級:董姝含

您正在瀏覽: 鏡子拼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拼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