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春天的故事》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春天的故事》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炎熱的暑假裡,我看了一聽了一首歌,叫《春天的故事》,主人公就是中國無產階段革命家、政治家、軍事家、外交家、中國共產黨、中國人民解放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主要領導人鄧小平爺爺。電影主要講述了1992年1月19日鄧小平爺爺來到南方視察的第二站——深圳。在時隔八年之後,他又一次踏上處於改某開放前沿的深圳這塊熱土,這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彎化的地方。到了深圳的第二天,鄧小平爺爺就參觀了先科激光電視有限公司,在公司的貴賓室,公司負責人等向鄧小平爺爺彙報了公司發展情況。在一月底,鄧小平爺爺結束了廣東的巡視,又到了上海,視察了南浦大橋工程、楊浦大橋…… 

  聽了這首歌后,我覺得鄧小平爺爺十分了不起,幾乎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獻給了中國人民崇高的共產主義事業,當祖國按照他設計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藍圖,一步一步走向富裕、走向未來的時候,他不顧年事已高,仍興緻勃勃地走遍大江南北。我如果將來能當國家領導人,我一定要向鄧小平爺爺學習。

您正在瀏覽: 讀《春天的故事》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春天的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