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翠竹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翠竹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翠竹請 標籤:翠竹作文

  這個清香裊裊的早晨,我和媽媽來到了家鄉的竹園。

  每當吹風春風吹綠大江兩岸,桃花爭芳鬥豔的時候,家鄉的竹園裡的泥土就東一塊西一塊的向上拱,這是春筍聽到了春風的召喚,開始萌動了。這些春筍以頑強的生命力衝破重重阻力,從泥土中磚出來,一場春雨滋潤,一夜之間就能躥高許多。雨後的清晨,家鄉的竹園更秀麗。筍尖的嫩葉滾動着晶瑩的露珠,霧氣在竹林里慢慢浮動,像輕輕飄動的羽紗。春鳥在竹林里唱歌,雞鴨在竹林里覓食,大紅公雞迎着燦爛的紅日引頸高歌,這竹林晨景是我沉醉,是我留戀!

  夏天時,我總喜歡約哥哥姐姐搬上竹椅,坐在竹林里,聽姐姐講故事。這時月色溶溶、涼風習習。

  今天,家鄉的翠竹經過夏風的吹拂,幾陣夏雨澆灑,更加生機勃勃了。江州上下,更加蔥蘢翠綠,長江之中的這塊翡翠,更加玲瓏剔秀。是你,裝點了家鄉的土地,才是江州的成為長江上的一塊翡翠,正是這塊翡翠裝點了祖國母親的玉帶。她和祖國的山山水水,爭妍鬥豔,是我們偉大的祖國分外妖嬈。

  我愛家鄉的翠竹,因為它是我一個美好的回憶。

  五年級:曾莉婷

您正在瀏覽: 翠竹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翠竹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