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沙河的風景美極了,黃橙橙的沙子,綠油油的草地,清澈的河水不時有兒條小魚游過。隨着人員的增加, 各種垃圾也進入了沙河邊的草地河坡,顯得極不協調。而且有些垃圾一百年左右才能分解溶化,但它卻不是肥料,而是對植物有害的物質。 我作為一個少先隊員,看在眼裡,記在心上,保護環境,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於是暑假第四天,我們就出發了,來到沙河,看到滿地都是垃圾,我們熱火朝天幹了起來。 小剛的手被玻璃瓶子扎破了,小華的腳被刺爛了,但他們一點也不出聲,默默的幹活。不一會兒,這一塊草地已被我們打掃的乾乾淨淨的了。 看着這片綠油油草地,有說不出的喜悅,因為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據說科學家以地球為中心,正在尋找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但至今還是希望渺茫,說明我們要 更加保護好地球,使地球的天更藍,草更綠,花更美。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