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一生就如那蔚藍的天空,發生的事就如那閃閃發光的星星。天空上會有快樂的星星、悲傷的星星、難忘的星星......而我從天空摘下的那顆星星,是一顆有趣的星星。

  6歲的一天晚上,我放學回家,寫完作業,準備和小夥伴賽跑。我們拿粉筆畫了一條線,又在100米處的地方畫了一條線。這2條線分別是起點和終點。在一聲令下,我們飛快地跑出去,哪知我根本不是她們的對手。(其實,她們是運動員。)五六米后,我已被遠遠地甩在後面。39米后,我已氣喘吁吁。於是,我從快跑漸漸變成慢跑,又從漸漸變成走又逐漸變成慢走......眼看着我要輸了,哪想到蹦出一條野狗。‘‘哦!MyGod’’從不會說這句英文的我,一下說出來了。可是我一見那狗,我飛似的跑,像獅子捕獵一樣跑。只見我身邊的小夥伴一個個落到我後面。或許,你們已經想到了,我成了這場比賽的冠軍。可是,我又有了一個新的稱呼‘‘小貓’’(因為,貓怕狗)

  你們已經讀了我這有趣的星星,把你們的星星也摘下來給我們看看吧!比比誰的星星更精彩,好嗎?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