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姐姐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的生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的11月23日,都是一個讓我欣喜若狂的一天,因為那天是姐姐的生日,也是我肚子的節日,每次姐姐過生日都會帶上我們去吃好吃的。 

今天,姐姐的生日又到了,我買了個四面鐘給姐姐,她就帶我們去“要德火鍋”吃午飯。 

到了以後,我們要先去弄調料,一看,五顏六色,什麼芝麻油、花生油、麻辣油、豆鼓油……我看得眼花繚亂,不知道弄哪個好,於是乾脆全部弄一點,攪拌了一下,一嘗,味道還不錯,就坐了下來,靜靜的等待上菜。 

先來了一盤蝦滑,每顆蝦滑中都有一隻蝦,一下鍋,我就聞到了香味,看見蝦紅了,彷彿它就在我嘴邊上,我饞涎欲滴,等到媽媽說可以吃的時候,我拿起一個大漏勺就手忙腳亂的開始盛,一口吃進嘴裡,一下子吃到那鮮美的蝦滑與蝦肉,十分滑嫩,一下子就“竄”進我的肚子里了。 

來了一盤羊肉,我把它放在大漏勺上,找到水最沸騰的地方,防在那裡,我一直拿着漏勺,手都酸了,不過“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羊肉煮熟了,一口吃進嘴裡,真好吃。 

這一趟下來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姐姐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