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410周記)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410周記)春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是一個,陽光明媚地天氣。我們要到明主廣場去春遊;早上我們來到操場上。8:30分我們開始出發,今天是一個好日子,陽光明媚的,是個放風箏的好日子。我們紅光滿面的走在路上,興高采烈的。過了好久終於到達目的地了,我們的“基地”搭在草地裡面。我們興高采烈的拿着自己的風箏,來到廣場上,放飛自己的風箏。我們把自己的風箏放的老高老高的,看都看不見啦!累得我么你先那個攤水一樣,爬都爬不起來啦! 

  下午時分,我們要去參觀博物館。我們先參觀的是一樓,是豐子愷的畫展。他的畫生動形象,有趣。是 他的那幅 畫這我最喜歡樣他生動的表現了,一個人喝醉酒的情景。我們觀看完了大師豐子愷的作品又來到了三樓。三樓是紹興古時代的文物和和紹興的歷史。有古時候的鍋碗瓢盆一系列的東西。看完了這些,我們來到二樓是紹興的歷史和紹興紡織。剛一早到二樓就聽到”啊!”的一聲,真是嚇了我們一大跳。我原來是音響里發出的聲音呀,我們再往裡走是五彩繽紛的綾羅綢緞,五顏六色,各種各樣的我們看的都眼花繚亂了!後來我們來到了,一個地方哪兒正在介紹中國輕紡城,現在柯橋的經濟發展速度很快,很多商人都來到中國輕紡城裡做生意。就這樣柯橋的經濟就日新月異。 

  參觀完了博物館我們也該回去了。今天這次春遊可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20090410周記)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410周記)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