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410周記)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410周記)春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們在明珠廣場春遊,雖然我們很累,但也很快樂。 

  其中,令我影像最深的是越國文化博物館。 

  越國文化博物館可分為《越國史館》、《紹興酒史館》、《紡織史館》三個專題館和一個臨時展廳組成,內有數以百計的文物珍品,有石器時代的石犁、石斧,有戰國時期的銅劍、鳩杖、青銅鼎,還有大量的越窯青瓷。 

  臨時展廳展出的是豐子愷漫畫,我們都感到震撼,豐子愷先生一生著述豐富,出版著作達150餘種之多,惜失散亦多,就是結集出版的50餘種畫冊也大多絕跡於社會,使我們感到十分的遺憾。到了三樓,我們大叫:“哇?螅 備魘礁餮?那嗤?Γ?褂寫罅康腦揭で啻沙魷衷諼頤塹拿媲埃?頤且換崢湊猓?換崢茨牽?炊伎床患傲恕 

  到了二樓,很多人都在看吳越爭霸的電影,很多同學都在看,我看了一會就出來了,因為裡面人很多,很擠。就這樣我就和大隊伍走散了,我和別的同學在欣賞着古代人穿的衣服,和縮小版的古時候的房子。 

  到最後,我戀戀不捨的走出了越國文化博物館,再回去的路上,我還說下次還要再來參觀。 

  最後,我們又放風箏了,突然,,正放的好好的,突然,風箏線構築了,原本飛了“十萬八千里”高了的風箏突然與地面接吻了,,本來可以獲得“高飛獎”的風箏領取“低飛獎”了。 

  這次的春遊也算是有苦有甜吧!

您正在瀏覽: (20090410周記)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410周記)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