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水花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花歷險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水花歷險記 

  我是一朵小水花,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住在一條清澈、寧靜的小河裡。我們每天在一起痛快地奔跑、玩耍。 

  我很調皮,總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一天,閘門開了,我就乘機開溜。初次出門,誰不想看看外面的風光?我剛露頭,“呼啦”一聲,一陣海風吹來,我還沒弄清是怎麼回事,便一頭扎進了大海里。我剛想大呼救命,可是一個巨浪把我壓了下去。我拚命地掙扎着,大聲呼叫着,可又有誰能救我呢。我時而在海浪峰上,時而又被海風拋下萬丈深水中。不知過了多久,海風大概是吼累了,平息下來。此時不走更待何時,我又向前跑去…… 

  不知跑了多久,突然,我發現自己全身暖洋洋的。哇,好美啊,兩旁綠樹成蔭,鳥語花香。原來我現在在小溪的懷抱里呢。小溪流唱着歡快的歌往山下跑去。我要做勇敢的水花,哈哈,逆流而上。烈日當空照,我感覺呼吸越來越困難,身上越來越熱。糟糕,回去的路沒了。我的呼吸越來越沉重,天啊,誰來救我啊。開始我還有點清醒,但過了一會兒就昏過去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才蘇醒過來。一道美麗的彩虹就在眼前,哈哈,我正在空中飄蕩呢。

您正在瀏覽: 小水花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花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