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剡小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剡小花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剡小大門,把目光轉向右方,便看見一個蝴蝶飛舞的花園,那就是我們剡山小學的小花園。 

  沿着鵝卵石鋪成的小路,我們走進了花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尊塑像。 

  這塑像戴着一副金絲眼鏡,手裡拿着一本書,像一個校長一樣。我一低頭,發現了一塊牌子,上面寫着:裘翌芳。我看了,大吃一驚,原來這就是裘校長呀! 

  路旁,有幾株山茶花,這兒的山茶花的花瓣很多,外面一層花瓣兒展開,中心的花瓣兒緊緊的,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茶花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十分耀眼。 

  再往裡走,便來到一座亭子,這個亭子沒有頂,全靠亭上的紫藤。這些紫藤還沒開花,但已經有了幾個小果實。紫滕很粗,活像許多蛇纏在一起。 

  在亭子的正前方,有一棵桂樹,據說它有96歲高齡了,稱得上是“百年老桂樹”,桂樹雖然經歷了96年風雨,但它的主幹依然挺拔,葉子依然茂密。 

  花園深處,有一個池水已經乾涸的小池,這個池內有假山,假山上還有幾座涼亭,是陶瓷,非常精緻。想像得出,它的水沒幹涸的時候有多漂亮了。 

  小池旁,還有一棵柳樹,柳樹的枝條,很長,很綠,好像女生的麻花辮,還扎着綠的皮筋呢! 

  我們校園到處是看不盡的風景,有機會的話,你來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剡小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剡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