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的梔子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梔子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梔子花開。  

  梔子花,一種帶着我的思念的花. 

  永遠的友誼,永遠的年華,總還是留一些空隙給我們共同去努力,當曉曉告訴我們都要畢業了,要離開了,心裡就像五味瓶打翻了似的,一種很乏味的感覺. 

  望着窗外的梔子花,不然而然地想到了點點滴滴,那些充滿歡聲笑語的回憶,我不禁有些難過,曉曉和芳芳、我,一起回家,一起做作業,一起玩耍。 

  那群傢伙真的很過分,明明就知道快要畢業了,同學錄上隨便寫寫,亂塗鴉。不過在這些充滿回憶的同學錄里,也會認為他們真的很可愛!曉曉忽然對我說:“小夏,一年級時候多好啊。”的確是啊,一年級的時候多好啊`,想起那時候的老師好好哦,如果連1+1算錯了,老師也只是問我到底理解沒? 

  這時候的老師的確很無聊,一題算錯了,就費盡口舌罵人,理都不理解人,只知道罵,不過如果沒他們這些老師教了,還是有點留戀。 

  梔子花謝。 

  昨天的畢業慶祝很簡單,只是讓大家隨便弄一弄,老師讓我們都各自唱一首歌,也可以合唱,我和曉曉、芳芳決定唱何老師的梔子花開,由於大家都很熟,就很快地唱完了這首歌,忽然,我看見大家都對這個班,這個班的每一位同學都很有感情了。這個畢業慶祝會很快就過完了,老師望着每一位同學,好像也在表示着對同學們的不舍:“同學們,既然後天就要分離了,倒不如我們都開心一點好不好?”曉曉忽然靠在我的肩上:“小夏,我不會忘記你的,你不要離開我好么?”“傻丫頭,又不是見不到面了,你幹嗎把它看成是生死離別了。”曉曉就在我肩上哭了好久,我知道,我們都是對每一位同學有着不舍`` 

  後天很快就到了``大家都帶着不舍的心情離開了校園,我再次望了望梔子花樹,它依然和堅強和不敗。 

  梔子花,永遠的梔子花,那段年華,牢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梔子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梔子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