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花爛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花爛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花爛漫

  各種各樣的花朵,它們美麗,千姿百態,各有千秋,從撒下種子的那天起,它們在生長,快樂地生長。它們有自己的夥伴,自己的生活方式;它們無憂無慮,天真爛漫;它們笑容滿面,沐浴着陽光雨露。 

  世上美麗的花多的是,我不喜歡雍容華貴的牡丹,不喜歡婀娜多姿的丁香,也不喜歡四季飄香的月季。我喜歡的是那默默無聞的只為春天開放的迎春花和桃花。 

  在那一叢叢似垂柳的嫩綠枝條上,綴滿了一朵朵金燦燦的花,彷彿一顆顆閃爍的小星星,照花了人的眼。它小小的花兒很奇特,花冠細長而頂端分開六瓣,中央一根細絲一樣的花蕊,像一個小喇叭。它顏色黃中泛紅,隨着風兒搖,從花里不時散發出一陣陣醉人的幽香。這就是迎春花。 

  桃樹的樹枝很多,向外伸展,幾天前,人們還看到樹枝上布滿了青綠的花骨朵,彷彿一個個翠綠的燈籠。沒過多久,人們就會驚奇的發現粉紅色的桃花已經開滿枝頭,遠遠望去就像那一把把撐開的大花傘。走近一看,每一朵桃花都有五、六片圓圓的花瓣,花芯中的花蕊像洋娃娃眼睛上的長睫毛。這時,飛舞采蜜的小蜜蜂早已被一陣陣沁人心脾的芳香吸引。 

  春天的花朵還有許多許多,有潔白如雪的梨花,紫中帶粉的紫玉蘭花,粉紅粉紅的山茶花,粉中透白的櫻花,還有美麗的蝴蝶花……

您正在瀏覽: 春花爛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花爛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