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枇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枇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雙芫,那裡盛產枇杷。 

  春天到了,枇杷樹發芽了,開花了。夏天,枇杷樹結果了,一串串金黃色的枇杷掛在樹上,看着就讓人眼饞。 

  我家有兩棵枇杷樹,左邊的更小,右邊的更大,小的大約有五米高,大的大約有二十米高。 

  有一次,我和陳景林不有陳景青一起去我家摘枇杷,我們來到枇杷樹下,我選擇了小枇杷樹,一口氣就爬上去了,而陳景青卻選擇了較大那棵,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去。我急忙摘了一串,看着這串金燦燦的枇杷,口水往下直流,我顧不得去洗洗,就在樹上大口大口吃了起來,啊!真甜,真脆啊。陳景林不會上樹,所以就只能在地上撿我們扔下的枇杷吃了。我的衣服口袋已經裝滿了枇杷,所以我就下樹了。陳景青看見我焉下來了,所以也就下來了。我們三個把摘下來的枇杷放在一起分着吃了。 

  我的家鄉幾乎每家每戶人都種了枇杷樹,有的甚至種了幾百棵,鄉親們挑着一擔擔金燦燦的枇杷,興高采烈地去趕集。枇杷很甜,鄉親們笑得更甜。 

  請你們多來我的家鄉雙芫玩,如果來了,就可以品嘗到我家鄉的特產——枇杷。 

  指導老師:謝玲玲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枇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枇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