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野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野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意義的野炊

  五年級二班

  孟祥悅

今天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日子,因為老師要帶我們去野炊。

我們經過長途跋涉,終於來到了我們的目的地——黃河外灘。同學們的心情一下子便激動起來,大家忙碌着,有的同學在壘灶;有的同學在往外拿菜和佐料;有的同學忙着撿柴草,可是有的同學竟不知道現在該幹些什麼。爐灶壘好了,把鍋放上去,再往鍋底放一些乾柴草,然後點燃乾柴,火點着了,可是好景不長,一會兒火又漸漸熄滅了。老師不厭其煩的又把火點着了,可是,火好像是有意跟我們作對似的,又漸漸熄滅了。老師還是不甘心,再一次把火點燃了,這次火好像明白了我們的用意,不再搗亂了,火苗“呼呼!”的燃燒起來,我們也都歡呼起來。現在我們開始炒菜,首先倒上油,然後放上蔥,再放包菜和火腿腸。只見薄昊文一邊吹火,一邊添柴,累得滿頭大汗,可他好像對這一切都沒有察覺似的,又埋頭幹起來。隨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火越燒越旺,天也越來越熱。隨着一陣歡呼,第一道菜終於出鍋了!同學們拿着碗、筷跟着菜一起來到了高台上,看上去就像是丐幫似的。菜盤剛一着地,同學們就狼吞虎咽起來……第二道菜上來了,第一道菜盤子早已空空如也。第三道、第四道……“哇!好豐盛啊!”我讚歎道。看看同學們吃的津津有味,雖然還都沒有吃飽,但是都無比快樂。

這次野炊,我明白了平時父母做飯是多麼不容易呀!我們有時還挑三揀四的,現在想來真是慚愧啊!我們應該孝敬父母,不讓他們為我們過分操心才對。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野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