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盤草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盤草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小時候就非常喜歡吃草莓。每次媽媽買到那紅艷艷、水靈靈的草莓,我就興奮不以。每次都迫不急待地抓起幾顆狼吞虎咽地吃下去。 

  媽媽每次都笑着說:“小饞貓,就只知道吃,連手都不洗,就不怕有細菌嗎?”可是妹妹出生以後,媽媽把大部份的愛都給了妹妹,對我卻冷不關心,我很不服氣。總想找個機會抱負。 

  一天,機會來了,媽媽買了許多草莓。“耶”! 

  我歡呼着:“又可以吃到草莓了。” 

  我迫不及待得抓起一顆草莓往口中塞。“慢着, 

  還要等妹妹回來一起吃。”媽媽大聲喊到。我反對說:“不行,您不是說妹妹感冒了嗎?”媽媽把草莓分成兩份。 

  媽媽說:“妹妹的感冒早就好了!就不要在淘氣 

  了,那就好好在待着,我去接妹妹!”媽媽高興得走出家門。 

  我看着這兩份草莓,妹妹的更多,我的更少。頓時我心裡出現了兩個人,一個天使,一個魔鬼。魔鬼說:“反正吃掉幾個又沒什麼。”“不行!” 天使叫到 。 

  但是我還是聽了魔鬼的話,因為這紅艷艷、水水靈的草莓太誘人了,我忍不住把妹妹的草莓里抓了幾個草莓吃起來。那草莓酸酸甜甜的,可好吃了。 

  突然,一陣沉重的腳步聲傳來。“不好,肯定是媽媽。”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靜候着,“姐姐,我回來了。哇,還有草莓啊!”妹妹驚喜地叫着。 

  媽媽說:“可以吃了。” 

  我狼吞虎咽地吃着。“姐姐,我的草莓給你吃,如果還有多,就給你做草莓醬吧!”妹妹說。 

  這時。我的臉紅了,我內疚、我後悔、我慚愧啊!我把她的草莓吃了一些啊!她卻不記較。我慚愧地說:“我不要你的草莓,用我的,你還是吃你的草莓吧!” 

  從這件事里,我懂得了一定要謙讓。

您正在瀏覽: 一盤草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盤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