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野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野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野炊

五年級四班

  李亞飛

九月十三日上午, 崔 老師帶我們去野炊。

在路上,一排排柳樹垂下了綠色的絲絛,就像是在梳理着長發。這中秋季節,各種樹木綠的還是那麼濃郁,正在排除這空氣中的灰塵和雜質呢!

我們上了黃河大橋,橋上的台階真讓人忐忑不安啊,就怕不小心摔到下邊。

經過我們的長途跋涉,終於到達了野炊地點——黃河外灘。但是我們僅僅帶了一口鍋,菜卻帶了不少,時間比較緊迫,所以我們要趕緊做飯。我們找石頭壘灶,然後找柴,這樣火很快就點起來了。起初,火總是往外冒,煙霧騰飛,嗆的我們睜不開眼,經過處理后,火終於燒在灶裡面了。但是,一會兒火就熄滅了,我們又想辦法升起來。開始炒菜了,先放上油,再放上蔥花,鹽,最後放上菜。哈哈!一會兒,菜就炒好了。但炒第二道菜時,火又滅了,原來是柴草濕,我們又趕緊去撿柴,薄昊文忙的不可開交,又燒火又吹火。張瀚文和高宇萌她們忙着炒菜。有幾個人什麼活也不願意干,老搶着吃菜,我憤怒的說:“你們幾個真是不勞而獲的傢伙,你們不感到羞愧嗎?再這樣把你們扔到黃河裡去。”經過堅持不懈的努力,終於把菜都炒好了,大家一起坐下分享勞動成果,心裡可高興了!

一會兒菜吃光了,可是我發現有的同學在吃菜時老是漏嘴,我覺得這樣浪費食物真是太可惜了!

今天我們玩的好開心啊!我也明白了農民伯伯種菜、種糧太不容易了,我們應該珍惜糧食,勤儉節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野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