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最愛草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愛草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喜歡吃草莓嗎?不用說了,誰都喜歡吃.我也不例外,它穿着一身鮮紅的衣服,頭上還戴着一頂綠色的帽子,臉上還有一顆顆的小麻子.咬開來一看,那就更不用說了,多美啊!它的顏色是淡紅的,從內而外,從深到淺,就像一根一根的小絲帶.別的水果都羨慕它.這麼多的水果,就數它最美了,我也最喜歡吃它了,它的果肉不但好吃,還有很多果汁,非常得甜. 

  草莓被美譽"水果皇后",因為它的營養很豐富,它含有維生素b1,b2,c等.草莓的營養成分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多吃也不會受涼或上火,是老少皆宜的健康食品。草莓的吃法很多,比如:拌草莓,草莓汁,草莓醬等,草莓還有去火、解暑、清熱作用。 

  草莓需要種植在陽光充足,溫暖的環境中。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市場買菜,忽然看見旁邊有人在賣草莓,我吵着要媽媽去買,可是媽媽執意不肯,就因為這樣我和媽媽吵了一架,後來在我的再三請求下,媽媽終於答應了,我開心了笑了.為了幾顆草莓,和媽媽吵了一架,但我還是很開心. 

  我愛我的草莓,它是我的最愛,大家喜歡草莓嗎?喜歡就到我家來,我非常歡迎你們到來.着就是草莓.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草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