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發現 

  青藍小學五(4)周靜嫻 

  愛美大概是人的天性吧。宇宙間美的東西很多,花在其中占重要的地位。愛花的國家也很多。當然,中國也不例外。 

  現在的中國人家家戶戶都在養花,杭州是人間的天堂,每當春天一到,那奼紫嫣紅的花就在每個小區里盛開了。當然,我們小區也一樣。 

  瞧!那山茶樹上開滿了茶花。那一朵朵紅色的花,就像孩子們那一張張天真可愛的笑臉。有的茶花全開了,你可以看出裡面黃色的花蕊;有的半開着,就像羞澀的少女;有的還沒開。看看這朵花很美;看看那朵花也很美;站在這棵樹下看看很美;站在那棵樹下看看也很每。這些花,讓我也變成了一朵茶花,在茶花群里翩翩起舞呢!小小的杏花也很惹人喜愛,那花雖小。卻開出別樣的風采。它開得密密麻麻的,從樹根開到樹梢,一簇簇、一叢叢,密密層層,不留一點縫隙,樹枝被壓彎了,就像花園裡花的噴泉。杏花旁有一片灌木叢,它們好像無人管似的。它們像怎麼長就怎麼長,它若長到別人的窗戶外去也沒有人管。小區里還有一對夫妻在打羽毛球,看他們那樣認真,那樣仔細的樣子,我也想打了。小區內還有些小朋友在滾鐵環,他們分成兩隊,喊加油! 

“春天在哪裡啊,春天在哪裡……”每當這首歌在我耳邊響起時,我會回答:“春天在我的小區里!”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