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度端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端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次小周的星期四有點與眾不同,又是體育館節目,又是班隊活動和家長會。這麼多的迎六一活動,折騰的我腦袋都大了,同學們也花了很多心思在這次的表演上。我最期待的還是班隊活動,因為在班隊活動上可以觀看到“開心辭典”形式的問答競賽。 

  我在擁擠的體育館中熬到了班隊活動,在班裡的后櫃前坐滿了家長,我們的桌子也自然而然的搬到了別的教室里我們的凳子讓給了家長,我們坐小凳子。主持人的開場白讓我們這次“我驕傲,我是中國人”班隊活動開始了,又是端午節又是迎六一,教室里的氣氛也比平常熱鬧了許多。開心辭典逗得在場的人捧腹大笑。 

  監考官1:“大家好,我是監考官宣正遠又名宣大丫。給點掌聲啊!告訴你一個秘密,如果沒有你們的掌聲導演會扣我工資的。” 頓時教室里笑聲、掌聲、談笑聲一大片。 “你準備好答題了嗎?” 

  挑戰者1:“我準備好了。”監考官1:“那好請聽題………” 

  監考官2:"你好,你好。哇,我還真沒想到世界上還有比還苗條的人啊!大家別看鄭剛同學這麼瘦不拉幾的,他可是我們班上的科技小博士呢!你準備好答題了嗎?” 

  挑戰者2:“我準備好了。”監考官2:“大聲點!” 挑戰者2:“我準備了!” 監考官2:“再大聲點!”挑戰者2:“我準備好了!!”監考官2:"那好請聽題1、……” 

  還沒等這個項目結束,有一部分的人都已經笑塌了。我笑都笑不出聲了,張着張嘴巴要來晃去在別人眼裡我就像個瘋子在別人面前傻笑呢!在競賽的時候增加點幽默也確實不錯,別讓在看的人都提着顆緊張的心,不能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你說,這樣幽默的節目能不讓人期待嗎?

您正在瀏覽: 歡度端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端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