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帶着和煦溫暖的風;帶着新鮮泥土的氣息;帶着桃紅柳綠的景色。

  可是,春天,你在哪裡?你在湛藍的天空里。空氣是那麼清新,天空是那麼迷人!一對小燕子從遠處飛來,一會兒衝上雲端,一會兒俯到水面……它們歡快的叫聲,是唱給春姑娘的一首動聽的歌!

  春天,你在哪裡?你在清澈的小河裡。河面上一群鴨子時而拍打着浪花,時而追逐嬉戲,時而潛入水中,時而浮上水面……高興的時候亮開嗓子向天空唱起歌!驕傲得告訴人們——春江水暖它先知。與它們一起湊熱鬧的還有一些紅色金魚,游來游去,像是一朵朵紅色小花點綴着碧藍的河面!

  春天,你在哪裡?你在萬紫千紅的花園裡。你看:紫色的鬱金香,雪白色的梨花,粉紅色的桃花……爭先恐後,為人間增色添香!就是那些不起眼的小草也都探出了頭,給春天披上了一身綠裝。

  啊,春天,你在哪裡?你在我的心裡。我愛你,迷人的春天!

  山東省嶧城區實驗小學五年級:王禹驍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