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春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到處洋溢着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我們的校園也不例外,讓我們一起去校園看一看吧!

  走進校園,馬上就可以聞到一股清香,這清香就是從櫻花樹上散發出的。櫻花有六片花瓣,花瓣是白色的,花蕊是黃色的,滿樹的櫻花真是好看極了!一陣風吹來,櫻花樹上的白色花瓣就像雪花一樣自由自在地飄落下來,看上去美極了!

  再看,櫻花樹的對面是一棵棵像戰士一樣站着一動不動的柳樹,柳樹的枝條綠綠的,白色的柳絮點綴着綠色的枝條,被風一吹,就會四處飄蕩。柳枝在風的吹拂下擺動就好像在對我們說:“歡迎來,柳樹下乘涼。”

  當其它的植物都脫去冬裝,換上春裝的時候,只有松樹仍然穿着長青的外衣。雖然,它們不像櫻花樹,柳樹,那樣花枝招展,但是它的默默無聞和艱苦拼搏的精神,感動着我們,為校園增添了一份生機和活力。

  春天的校園是美麗的,到處春色盈然,真得值得大家好好觀賞一番。

  山西省臨汾市師大實驗小學五年級:雷紫茹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