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春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的來了,校園裡瀰漫著春的氣息。 

  春天到了,溫暖的陽光普照着大地,使我們愜意的走着。不知不覺,一陣醉人的芬芳把我們引到了學校門前的兩派花壇旁,哦!原來是那兩排花壇“高鬼”啊!既然它特地“邀請”我們來,那我就先從它下手吧!我對着它進距離的看了一下,它們的顏色都是呈粉紅色,在那幾株沒有開的畫報下襯托着嫩路的葉子,摸上去,咦!軟軟的,好舒服啊!就像軟綿綿的海綿一樣。 

  “嗡嗡嗡,嗡嗡嗡”我好奇的抬頭一看,天啊!是蜜蜂,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我已經被同學拉到“九裡外”了。 

  這時,一陣微風吹來,風裡含着黎土的清香,這香味是從校園的圍牆外傳來的,我們站在高處眺望那一片秧苗,就像綠色的小河一樣,要知道,我們的糧食可是農民伯伯用辛勤的汗水換來的啊! 

  我愛春天,它讓我們在多彩的世界里快樂的學習,它把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加光彩奪目。 

  我愛這萬紫千紅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