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楊樹的葉子凋謝了,紛紛揚揚的大雪給它披上了銀裝......一片大地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玉屑似的雪末兒隨風飄動。 

  “沙沙沙沙......”聽,下雨了,伸出手來摸一摸,不再有冬天的寒意,只有純純的暖暖的氣息和問候。 

  雨停了,走出門外,到處春意盎然,生機勃勃的一派景象:被寒風嚇得躲進進家的小朋友都出來玩耍了,有的跳繩,有的放風箏,有的打羽毛球......看,花兒們爭妍鬥豔:山坡上的桃花,紅瓣粉蕊,噴焰吐火般的殷殷亮紅;那梨花萃成蔟,滾成團,一簇簇,一層層,像雲錦似的掛在枝頭,在和暖的春光下,如雪似玉,潔白無暇,流光溢彩,璀璨晶瑩......瞧,樹木正在發芽,裝扮這大地:你看,公園裡的柳樹纖細、柔長的柳絲,在風中盪着鞦韆,節奏均勻分明,多像一個美麗的姑娘正在抖動她剛洗過的、長長的髮辮啊!小梧桐也被春風喚醒,頂芽綻出了嫩葉,褐色成了鵝黃,不就轉成翠綠,小手掌般的嫩葉,迎風抖動,像在向我們招手......咦,那遍地的是什麼?哦,原來是碧綠的小草,還沒完全長出來,就已經探出了小腦袋,有的枝葉上還壓着一滴露珠呢! 

  小河裡也沸騰起來了!那些黑黝黝,圓溜溜的 小豆點是什麼?原來是"小精靈"蝌蚪。他們正在無憂無慮地游來游去,一會兒鑽上,一會兒鑽下,一會兒吐着小水泡,一會兒又潛入水草中躲起來。河面上不時掀起道道波紋,這些小蝌蚪真是快活極了! 

  啊!迷人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