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滴春天的小雨點,多麼調皮,多麼可愛。有時,我躺在春姐姐的懷抱里,欣賞那美麗的人間仙境;有時,我去坐一坐那漂亮的彩虹滑梯,看那滑梯的衣裳多美麗;有時,我躲在白雲床上和夥伴們捉迷藏,是多麼快樂。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來到那碧綠的田野。我吮吸着大地的乳汁,慢慢的,我象變成了一顆種子,歡樂在綠色的海洋,我的笑聲傳遍四面八方,讓莊稼逐漸成長。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奔跑在湖中荷花的花瓣上。那朝霞似的粉色,又為我換上了一身粉紅的套裝。我笑着向夥伴們炫耀:“看!我是最可愛的小雨點!”回答我的是讚不絕口美稱。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摔倒在剛剛綻放的各種花朵上。轉眼間,我被染成五彩繽紛的色彩。我那美麗的衣裳,讓大自然都喜歡我。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又回到了大海的中央。藍色海水又讓我變了個樣。藍色的我,找到游魚們和我玩耍,好開心,好高興。 

  我是一滴春天的小雨點,不是孤單的透明,而是繽紛的色彩,為春天的美麗景色做出巨大的貢獻! 

  啊!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是帶給人們快樂、喜悅、收穫的小雨點,我原做春天一滴無聲和發光的小雨點。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