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洗碗  

  鴻雁外語三年級  劉悅彤

  我的第一次實在是太多了,就像天上的小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那我就給你挑一顆最亮的和你一起欣賞欣賞吧!  

  有一次,老師布置了一個特殊的作業,就是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我想,我就幫媽媽洗碗吧!我等媽媽爸爸吃完飯後,收拾起了碗筷,放進水池裡,準備洗碗。可是我個子有點兒矮,夠不到上面。於是我就到屋裡拿了一個小凳子墊在腳下,總算夠到了水池。接下來我就開始認真地洗碗了。  

  我首先拿來洗碗用的洗滌劑,倒上一點點在水裡,拿起抹布開始洗碗。哦,碗好滑呀,差點沒拿住,還好,第一個洗好了。接下來繼續,我洗完一個就放在旁邊,有一個碗差點掉下來。後來我越洗越順手,再把洗過的用清水沖一遍。哦,看看吧,我已經把它們洗得乾乾淨淨了,在碗櫃里擺放得整整齊齊的。然後我叫來媽媽,檢查一下是不是合格。媽媽看了我洗的碗,高興地說:“你真能幹,第一次就做得這麼好。”聽了媽媽的誇獎,我心裡就像吃了蜜糖一樣甜。我心想,我以後一定還要學會做別的家務,多為父母分擔一點,不讓他們那麼辛苦。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