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美麗的心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心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美麗的心靈  

  

  曾經看過這樣一個故事,一位年輕美麗的母親擁有一個像天使一樣的女兒,孩子聰明,漂亮,可愛。她四歲,剛上幼兒園。孩子每天都去幼兒園吃早餐,而母親因工作忙,只能開車在孩子去幼兒園,而無暇顧及吃早餐,以至於得了胃病。孩子知道了,在一天晚上回家時對母親說:“媽媽,我要送你一個禮物!”說完,臉上掛了一幅開心的表情。母親很驚奇,孩子會有禮物送給她?“是什麼?”,他說道。這時,孩子從背後拿出一個大包子,說:“媽媽早晨沒吃飯,所以得病了,我不能讓媽媽生病,媽媽吃了它,病就好了。這時我早上留下的,快吃吧!”說著,將包子底稿母親眼前。母親呆住了,這麼小的孩子竟僅為了她一上午沒吃多少飯,以直撐到中午!母親鼻子一酸,一把將孩子攬入懷中。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心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