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看雨 標籤:看雨作文

  武當金太陽文學社荊門市石化三小五年級 (QQ網絡指導) 

  

  午後,下起傾盆大雨。 

  我坐在門口欣賞着這場突如其來的大雨。天空烏雲滾滾,電閃雷鳴,樹木瘋狂地跳起了搖擺舞。起初,雨水像斷了線的珠子“嘩嘩”地下落,不一會,天地間像掛了一個巨大的珠簾。閃電撕扯着天空,驚雷震撼着大地,雨如瓢潑似盆傾。院子很快成了小水壩,街上的行人步履艱難,汽車碾出陣陣波浪。一陣陣涼氣迎面襲來,夏日的燥熱一下子蕩滌得無影無蹤。 

  我伸出雙手撫弄着房檐下垂的水柱,濺起朵朵潔白晶瑩的水花,手心、手背免費被按摩。雨珠快樂的在地上,在街道上,在瓦檐上,在欄杆上跳舞,盡情地展示自己的柔情與魅力。 

  啊,如果這場大雨落在乾旱地區該多好呀! 

  不一會兒,雨停了,花草噙着晶瑩的珍珠顯得更加嬌美誘人,空氣顯得分外清新,微風吹來聞到泥土的芳香。雲開霧散開,天空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看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