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雨 標籤:看雨作文

[為我那篇《小天使的翅膀②》因“大腦停電”寫不好而致歉……]  

  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我的心情如灰色的天空一樣,感到很沉悶。窗外的雨點卻不甘寂寞地邀請我去和它們一起玩。對,賞雨去。 

  雨下得很大,雨點在水泥地上濺起一朵朵水花。看雨,我灰色的心情也隨着嘩啦啦的雨水流逝,在雨中慢慢地融化了。 

  雨漸漸小了,雨點兒也變得小小的、輕輕的,給人以柔柔的感覺。那細長的雨絲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舔一點品嘗,像甘泉、像美酒、像乳汁。雨點,驕傲地在大地上跳舞。 

  雨停了。空氣很新鮮,有點濕潤,有點清涼,還夾雜着一股泥土的芳香。所有的植物都像洗過似的,一塵不染,遠遠望去,翠綠欲滴,那清香的綠色使人看上去很舒服。我的眼睛也豁然明亮起來。生活在如此迷人、令人陶醉的美麗世界,竟不知去欣賞它而心情煩躁,真是不該。是啊,任何人,面對如此清純可愛的景色,一切煩惱都會煙消雲散的。想到這兒,我的心胸也豁然開朗起來。 

  世界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不僅需要用眼睛去看,還需用心去感受。

您正在瀏覽: 看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雨 暫無評論